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不簡單的簡單生活節(附加阜杭早餐&中正紀念堂)

這次我們去簡單生活的行程是這樣子的:
A.M 7:30   華夏市場吃[阜杭早餐]
A.M 8:30   走路到[中正紀念堂]
A.M 11:00 走到[華山文藝中心]參加簡單生活節
現在是7點半,人已經從2樓排隊一圈外加樓梯到樓下一樓了
陽光很好先來拍張美美的吧

看...排隊到樓梯耶...

完全透名化的製作過程~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裡面至少有10個人~每個人的手都沒停過
價錢跟一般的豆漿店差不多~ 小燒餅類偏高
真好奇讓大家心甘情願排隊的魔力在哪(流口水)
不~誇~張!!人滿為患
來跟招牌拍一下~十分幽暗的照片~還有特意要拿去草地上坐著聽演唱的Upaper




看著這些食物...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我要大推厚燒餅夾蔥蛋~
厚燒餅本身有淡淡的甜味~餅皮吃起來外脆內軟~中間的餅身很香
蔥蛋有點鹹味~跟厚燒餅完美揉合在一起
下次有機會去我一定會再點來吃
另外的薄燒餅夾油條~我只能說普通~他的油條不夠酥脆~給我感覺就是油
我是喝清漿~我覺豆漿有一定的水準~但不是喝過最好喝的~下次去也會再點
可能是我喝習慣清漿~我覺得一般豆漿有點偏甜(齁齁應該覺得剛好)
其他的甜餅、蔥餅...etc.為智帶回家了~我不知道它們好不好吃
看起來是不錯的樣子~畢竟價格比別家貴一點

看吃的多狂野~
之前好像有聽說什麼排隊排好很長
所以要早點去吃   以免向隅

事實證明   我們十點半經過時
人潮一舊  但是該有的可以賣的一樣都沒少
所以我們是建議下次想吃的人
不用特地起大早排隊啦  貨源超足的
在此破除謠言
證。據。在。此!!!!!!!!!!!!!!!!!!!!!!!!!!


接著,我們就出發走路去中正紀念堂



剛好有陶瓷展覽




很可愛的中正紀念堂模型
運氣很好的剛好憲兵交接(其實是被他們一出電梯就超大聲的踏步嚇到)
書法展

日本動漫人物展




下面是非常逗趣的馬鈴薯人~哈哈哈~




自以為是導遊:我們往那裏走!!
好認真在看鹹蛋超人~沒想到是50年代的卡通~紅好久!!
"讓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超多公仔的啦
因為沒有半隻,所以每隻都拍得很仔細XDDD
一臉色龜樣的齁齁拍地好滿足
哇哈哈~我是滷蛋超人
喂喂喂~你在摸哪哩!?
正常版

                                          不同的模式拍出不同的感覺
搞得很像是忍者的武器-魚飼料

超大超肥超優雅
不知道是胖到游不動
還是每天吃飽飽
這些魚吃飼料屬於愛吃不吃愛理不理的
感覺特別有格調....= =
還以為是飼料過期了...


哈...右圖鴿子看起來像老鷹XD

為了吃早餐太早起床大家都累了
在那邊看到的鴿子80%都看到他們用雙腿走路
頭還會一前一後  好可愛
拍出彩虹哩~色彩好繽紛

又是排隊~準備入場簡單生活節囉

還是排隊

終於進去囉
入場手環


這算是簡單生活自在讀書嗎?

聚書成塔~其實有點想玩疊疊樂~好想看它倒喔~(好壞)
右邊的杯杯超可愛~吊竿可以掛茶包

在櫃台~後來為智買了~大腦冰塊和冰杯~好酷喔~好想用大腦冰塊喝酒






可愛的羊毛氈娃娃~


小溫室??!!



蠻美的~是叫天空之城嗎??
右邊是手工鐵觀音冰淇淋~ 一個六十
蠻香的~但很貴...

可愛的小孩
裝年輕的嚴長壽  下面是李宗盛  這個座談會是要談未來的
1976和黃小楨

1976欲言又止地問 "請問是為了黃小楨而來的舉手" 
結果幾乎都舉了  = =
 
再來是美麗親切唱歌又好聽的OLIVIA















Olivia 室內擠爆
一個不小心貼太多張
她真的很可愛~
她在唱"我只在乎你前",就說"我要為你們唱一首國以歌"
一和ㄩ傻傻分不清楚
下面大家忍悛不住  笑了出來 
她就問"怎麼了?大家為什麼笑了?" 
然後自己想通了就說"阿~我知道了~是華以歌"
之後只要是唱中文就說她就會特別說"華以歌"....囧~
好傻好天真~ 哈哈
不過她的現場真的很棒~很好聽!!

創意市集買的可愛鱷魚泡泡

美燕的重訓用相機~
吃起7-11的握便當了~區內只有7-11的食物...

小旺福





小旺福很 HIGH  超可愛的
他們 還燒紙烏龜祈求雨停
聽他們的音樂就會有好心情
小民講會好白爛~笑死我了


耶~盧廣仲~耶~





盧廣仲給我最大印象就是   "耶"
三句不離一字耶
看到他的腳在那邊晃呀晃  我都替他覺得好冷喔
還即興做了首洗手歌...  健康的孩子!!
有酒就安啦的"酒安啦"--Joanna

這邊我們成功卡位卡到第一排耶 
因為每次想坐在草地上聽  前面的人站起來  我們就不得不站起來
好不容易跑到第一排可以站起來拍個仔細  卻被後面的人喊坐下
結果 拍到好多前面的欄杆
今天Joanna唱的取風跟以往不太一樣
感覺有點教堂 歌劇 哥德風

後來去補逛了一次創意市集~不過人太多了~沒好好拍照
蔡健雅人太多了~完全擠不進去
只好先忍痛排隊一小時厚才開始的陳綺貞了
遠遠聽到蔡健雅的歌聲  嗚~
正在等待陳綺貞




 陳綺貞來囉~好漂亮喔~笑容淡淡的
現場男觀察頻頻示愛
A男喊:"陳綺貞我愛你"  陳綺貞淡淡地調吉他弦
B男喊:"陳綺貞我比他更愛你" 陳綺貞還是頭也不抬調弦 眼有笑意
C男再加把勁喊:"我比他們都更愛你" 陳綺貞才淡淡地微笑
這微笑好珍貴的感覺~
一般明星早就熱情回我也愛你了說


回去時經過Green舞台有看到張震嶽

但場地太小  完全擠不進去
感覺反應也很熱烈

今天真的是很累
一早就是7點起床
然後快速刷刷洗洗就衝出門了
走來走去
然後到簡單生活節會場也不停趕場聽演唱會
回家好餓喔  吃了麥當勞好好慰勞慰勞自己
那個新的炸鮮蝦堡好好吃
裡面真的好多蝦
大推~
今天就在一堆嫩蝦炸薯條上畫下了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