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台北 內湖]PANS GARDEN 夏姿林

這次又是一學期德文課結束
最讓齁齁我期待的聚餐時刻了~

這次我們相約在內湖東湖山區的Pan's Gardon


工作做完準時下班以後  立馬衝去搭公車前往東湖
一路上都是別墅區  還微微上坡
吃飯前先運動  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遠遠就可以看到這一棟特別高聳的建築物
今晚要吃的餐廳就藏身在這裡囉~
 是的  就是這麼一間看起來舒服的場所
連扛棒底下都可以坐著休息  不是放腳踏車發電讓我感到很窩心(誤)
 然後上二樓
這層樓聽說是有酒吧  可惜的是沒機會參觀參觀
 一進來可以看到戶外區  右側還有水&湯品  中間進門
 牆上的燈飾都很用心的咧
 大大的冰箱
 主廚的廚房
阿多阿老闆正是主廚  之後就會看到他在裡面料理美味囉
 水杯&湯品櫃
 超酷的水壺  只可惜沒水的時候應該很麻煩吧XDD
 一進來右側的座位區
有一個高高的拱門
 小燈籠放在小階梯上面真是溝追~
 座位區  還可以看窗外景致(是說都晚上沒啥好看惹XDDD)
 小吧台區  這裡也可以安排三~四位客人
只是老闆娘也忙進忙出的  除非是點酒  不然很少看到XDD
 整櫃的洋酒~好羨慕呀!!!!
 一旁的小鏡子
 裝飾品
 ㄜ...看著有趣拍的  哈
 座位區另一角
 再來就是我們今天要做的地方
請由此門出去~
 哈  就是這個長桌啦~可以容納12個人
(我們當天塞了16個同學  有點小擠啦XDD)
 窗外看進去的吧檯  依然如此富麗堂皇
 另一角度的門口戶外區
 喔  其實小門還蠻常開關的
因為廁所馬底加啦~
 一共有兩間
 洗手台剛好切在兩間的中間  顆顆
 肚子餓了~開始尋找buffet區看看有什麼好料
 可以看到如此大的麵包~
等開動了以後  老闆娘會切成一片一片的
 再來就是沙拉區
 這個醬嘛~我沒研究還真的猜不出來是哪三種呢XDD
 這沙拉倒是要配上面那三種醬的
 這一道開始就不需要沾醬了
已經都料理好囉~
 這個馬鈴薯  好吃!!
 應該是豆乾吧
好吃到我都不知道是啥米哩XDD
甜點!!!!!!
芒果布丁  超讚的啦~
 啊甜點要記得用這邊的碗來裝哦~
拿瓷盤難道不覺得奇怪嗎?  哈
 然後我第一趟拿回來就是這樣子啦~
 接著上主菜囉~
老闆娘是一整個托盤
 這樣上的
四人份的四道主菜都分好好了
德國豬腳&馬鈴薯泥牛肉
 雞肉&焗烤魚片
 雞肉下面鋪墊著的是小義大利麵
一開始還以為是蒜頭勒XDD
 說實在  魚片是有點過鹹惹  害我一直在喝水XD
 德國豬腳QQQ  只可惜小塊了點(貪心)  哈
 馬鈴薯泥牛肉  搭配起來還蠻奇特的
我就吃了兩塊(因為有同學不吃牛)
 所以每個人會分配到的大概就是這樣子的份量呀~
 湯品  沾麵包的話  番茄酸味出來  麵包特別好吃呀
 讓我回味無窮的甜點XDD
 然後有同學點了德國黑啤酒來喝
ㄜ...我果然不是喝酒的料...
唉  應該真的是很好喝但是我舌頭壞掉喝不出來...
 最後來出賣大家  一張大合照~
(還特地請老闆娘幫我們拍的XDD)
這次吃的是內湖德國料理兩間的第二間了
(上一間是 溫德德式烘培餐廳)
感覺這間店很漂亮  很溫馨
老闆娘很親切  在店裡面很舒服~
Buffet區的料理都很好吃!!!
真的是深藏巷弄中的美食啊啊啊~

可能美中不足的就是主菜
可能是沒得選  大家都是配好四種主菜
然後均一價500元~
不過道也還OK啦~  看同學們似乎都吃得還蠻開心的
就是光線還真的有點給他暗呀!!(備註:我不是在罵人哦)
沒閃光燈什麼都打不到XDDD

有機會再和朋友們一起來吃吧~



PANS GARDEN 夏姿林
地址:台北市內湖康寧路3段75巷272號
電話:02-2634-9079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 18:30 ~ 22:00 (預約制)
消費方式:套餐/單點 約500元/每人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