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公館]鍋喜鴛鴦鍋壽喜燒吃到飽

天氣冷颼颼,肚子又很餓怎麼辦

當然是去吃吃到飽犒賞自己呀~
今天因為同事要去公館買寵物飼料
然後我肚子很想吃點什麼肉肉肉肉肉的
就跟過去了XDD

本來是要去吃隔壁馬辣的...
但是定不到位子去現場又說要到八點半以後
我們怎麼可能等那麼久呀
說著說著就進去鍋喜囉~
其實外表看起來還不賴啦~出發前網路上查的評價好像也不賴
自助吧檯有不少東西呢
我們的兩位小姐很認真的在點餐呢
我個人是覺得啦...大筆一揮...肉肉全部都先來一份再說
這樣不是豪氣又省事呀~
我們的鴛鴦鍋~但是他的辣不大辣
兩位病貓男士最後都不管不能吃辣的規定了XDD
先來的肉肉
說他切的很薄...是誇獎嘛!?
很薄的豬肉
看了不喜歡的雞肉XDD
甜品,話說我一直都有在吃番茄夾蜜餞...專挑蜜餞大的吃
看起來頗豐盛的飲料台
 還有握壽司和生魚片可以點
 冰淇淋
這兒最有特色的就是炒冰啦~滿滿一排的小配料...
在白色的炒冰台上...等著你(我!?)去玩弄他~
還有可以自己幾冰淇淋
喔喔...無限暢飲的啤酒...可惜我一滴都沒喝到XD

手捲~
 滿滿的第一輪菜
整整兩大碗公

生魚片~不過有點軟軟的...
第二輪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後來還加了檸檬紅茶、冬瓜茶...)
嘖...為什麼要拍我滿心喜悅品嘗美食的樣子??
所以我也要不甘示弱的回擊!!
 炒冰囉~
 我整理相片才發現...我T恤好大件呀...囧
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噁爛嗎??
因為有人一開始就說要加草莓
 草莓不是冰...水水的...壓下去就噁爛掉了呀...囧
炒冰主廚第二發
看起好多了
開始有架勢了嗎?
 感覺真的很亂七八糟XD
哈...七手八腳


成品上桌

 不好意思這是我自己的~

感覺來鍋喜的重點最後變成在炒冰了
肉肉我覺得是還好,可能當時我感冒很嚴重有關係吧
(感冒嚴重還去炒冰XD)

有啤酒&生魚片是還挺不賴的
其他的...
就見仁見智囉~

可事後回想起來...500不便宜呢~
科科...

 鍋喜鴛鴦鍋 壽喜燒
TEL:02-23620330
地址:北市汀洲路三段92號(自來水園區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