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平安夜西門町紅樓閒晃

今天是平安夜
下午和唷唷一起去西門町紅樓的創意市集想說來看看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好貨
真的是不管什麼時候西門町都是很多人的
我很喜歡旗子的散景,只是要從一堆高個的頭中間找到個空間很難啊
剛好遇到不知道哪個雜誌在訪問(哈 我孤陋寡聞沒看多少雜誌的說XD)
看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
唷唷看上的一個小包包
也不知道能不能拍照,就先拍一張整體的畫面給她瞧瞧了
轉角口的藝術品...感覺就是隻黑白麒麟,有點伊藤潤二的漩渦的fu(我怕怕不敢靠近)
一近紅樓看到的就是硬景的氣球造景
拍起來搞不好以後折氣球可以折隻龍來瞧瞧XDD
裡面咖啡廳的貓咪好可愛
彷彿進入了時光迴廊的假復古牆壁
二樓掛了一堆祈願的紙條
都是車票造型得好可愛
唷唷看到有可以擲筊杯當然馬上去求個籤囉
這就是她求到的籤詩
順便幫我拍了張帥帥照
可愛的小象兔!?
這條路造景真的是有一種...可(ㄍㄨㄞˋ)愛(ㄧˋ)的感覺
剛好路過河岸留言
想說要不要進去瞧瞧勒,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先回家查資料再說吧
哦哦哦哦哦   安心亞!!!!
想說拍一下路旁的鎖
結果拿起相機的時候,燈就開了,還嚇我一跳咧
在路旁休息一下的時候,想說有跟同事借閃燈
那就拿出來用看看吧
手動控制出力的
一個不小心就太亮了,斯米馬縣...
搞了一陣子才大概抓出個感覺
不過太冷了還是把它給收起來XDD
走到華陰街偶遇的小老鼠
不知道牠會不會做菜??
喂喂!! 你別走啊,我還想靠你當主廚進軍廚師界咧...
回內湖途中剛好路過小英的競選總部
掛了超多小豬撲滿好應景啊
然後我們就去吃笑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