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開箱文]攝影月曆byJimmySu

鏘鏘~齁齁我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2014年都在忙婚禮 自拍婚紗之類的事情
這應該是第一篇吧
也應該是今年的最後一篇惹XDD

睡午覺起來就看到桌上多了一本月曆
 熱騰騰燒呼呼的哩~


 封面是淡水漁人碼頭
也是Jimmy的起源 - 淡水海邊的孩子(喂
 霞光乍現的樣子氣勢磅礡
 1月 帶有人物的剪影
超有fu~
 2月 天元宮夜櫻
想到是偷跑沒帶我去的樣子(怒
 3月 春暖花開
好像才剛換鏡頭吧  值得值得
 4月 螢火蟲季
點點光斑  又是謀揪的節奏(記仇
 5月 盛夏大屯山
好像有帶我和唷唷一起上去  唷唷半山腰掛點吐個不行(Sad
所以我沒到山上(陪唷唷)  Jimmy自己上去拍完再來找我們...
6月 基隆海大
我還沒去過 不過聽說那裏也會有螢火蟲
有機會就去啊~ 
7月 大燒特燒
這段日子幾乎每天下班都可以看到Jimmy分享的火燒雲 頗爽啊
 8月 開始會去找一些私密景點
然後一個人根本超勇猛  
 9月 大稻埕那天還有煙火
我也有去哦  只是沒有拍得這麼厲害啦~
印象最深是遇到一個部落客記者  不會拍煙火卻要在那邊拍照
我一邊拍還幫她設定   雙控啊!!
好像最後我還是提供我的相片給她這樣>///<
 10月 雖入秋還是偏熱
很可惜相片拉太高給切到洞洞了
 11月 小南港山我也有跟去過幾次
人煙稀少  感覺害怕
之前還是跟朋友借了5DII去比較了勒
雖然最後還是解毒(太貴)惹XD
  12月 象山平台的樣子
也是一個我一個人不會到的地方  要人揪啦~
 封底是制式化的一頁 
 看到自己的名字印刷品
應該是感到很熱血沸騰的吧
有機會也許應該來挑一些來輸出吧(說說比較快XD


好啦~準備倒數啦~
2014是我最燦爛的一年(結婚啥米的)

2015也要好好努力哦~
1月1號 來吧~

在此奉上串接好的gif吧~

有時間  齁齁還是會來打打網誌分享生活的啦~(抹臉

祝大家2015新年快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