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台北 松山]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真的是要感謝唷唷他們公司請我去吃這一頓高級的捏~

因為上次幫唷唷公司尾牙拍照 相片出來有滿意
他們副總邀請我和唷唷一起參加慶功聚餐 - 茹絲葵

一下班我就很開心的衝過去哩~
可以看到茹絲葵在民生東路和敦化北路口的麥當勞二樓
我就在麥當勞座位區等待他們過來
走入吉祥大樓的泊車口後可以看到有樓梯可上二樓
剛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大隻的龍蝦
每隻龍蝦的鰲都被綁著  靜靜等待自己的...(默)
然後會看到酒櫃  不小得開瓶價位要多少XD
這樣子的酒應該更貴吧...囧
這裡有不同的區塊 門和窗戶上面都會貼上他們的LOGO
陰刻的也有
不曉得是不是怕有人會因為玻璃太乾淨以為是空的就衝了過去
美國地圖標示著他們的起源地
旁邊有個壁爐裝飾品...感覺一整個溫暖了起來
我們就是坐這種長桌的...因為人很多~
好可愛的酒精燈
餐具擺設
胡椒鹽罐
水杯(我連這也拍...囧)
擦手紙也印有他們的LOGO呢~
好啦~上菜啦~先上個抹麵包的奶油
麵包是用餐巾包著的呢~好像要開獎囉~
已經切好的長麵包  外皮酥脆  裡面抹著奶油真的挺不賴的
麵包可以續  但是我們怕之後吃太多會吃不下...好像沒有續吧XD
吃完的屑屑  服務員都會很認真的把他們給刮走呢~
前菜 - 生煎新鮮鮪魚片(帶著點鹹鹹味挺好吃的)

前菜 - 凱薩沙拉
前菜 - 也不知道名子  黃色一管一管的是筍子哦~
哦哦哦哦 這道就很特別了
份量上兩人一起吃
旁邊黃黃的是檸檬 擠在杯子上
然後像韓國的生菜包肉一樣用蔬菜裹著食用,很好吃
現在邊打口水也有點出來惹XDD
咦...吃著吃著  我點的東西好像要先上來了
這應該是鮮奶油,底下有小火煮溶

恩...我點的是活龍蝦,焗烤&清蒸兩種料理方法
這樣就上齊了
龍蝦 + 麵包*2 + 奶油 + 檸檬&餐具

吃完以後的還原(誤)
肉肉的蘑菇上來啦~
真希望他會跑來跑去  然後我吃了可以變大大!!

 肉上來了...但是我沒一個看得出來
因為茹絲葵的作法是  統整整桌要菲力多少oz  要肋眼多少oz ...
然後做好在整塊在旁邊按比例切開來
所以我都認不出來哪塊是啥米咧XDD
然後盤子是燙的  所以五分熟的肉...吃著吃著差不多也是六七分熟~
我有用龍蝦肉換一些牛肉回來
真的很好吃捏~  跟我以前吃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說
這應該是香炒菠菜
份量不少哦~ 至少在吃了一堆肉肉以後可以有點清爽的感覺!!
每人一球的蔓越莓冰淇淋  整個酸酸酸冰冰的感覺 很去膩

到了甜點時間啦~
服務生端了一托盤的甜點來給我們選
四種看起來都好心動啊啊啊啊
樣品 - 焦糖布丁
樣品 - 蘋果派的樣子!?
樣品 - 起司蛋糕!?

樣品 - 巧克力蛋糕

結果點了這個的搶手度極高啊!!!!!(第一秒)
然後我只是把鏡頭給拉廣...就已經變成這樣惹(第二秒)
飲料三種 柳丁汁 檸檬汁 冰塊很多的紅茶吧
酒足飯飽以後走著樓梯下去一路都是他們的蒐集品
可能是歷年海報吧(不是很知道XDD)
樓梯也是...真是一步一腳印啊(亂用成語XDD)
好啦~這一頓真的是吃得很高級
平常很少(可以說是沒有)有這個機會吃
真的是托唷唷的福氣去幫他們拍尾牙  然後才有這個機會來品嘗

所以因為我只是裡面的小小小咖  也就沒拍菜單了~

大家都是只需要選主餐  他們副理會幫我們配好前菜甜點等等
我也不是故意要選最貴的龍蝦啦~ 只是大家都很客氣點肉肉
我想說大家都點不一樣的來品嘗吧~
所以我就厚顏無恥的點了活龍蝦的...我要聲明是為了藝(ㄆㄞ)術(ㄓㄠˋ)啊啊啊啊~~~

現場光線真的是很昏暗  有心用閃燈但是現場氣氛就會跑掉了
所以就只好慢快門硬拼  有晃到或雜訊勿怪呀...哈

真的是很貴很高級的一次行程
在這邊偷錶一下他們同事吧
我的龍蝦上桌以後的搶拍...XDD
以後有機會有閒錢又有值得慶祝的話...
還是會想來吃茹絲葵的唷~

茹絲葵(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電話:(02)2545-8888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