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無聊練手的小漫畫1

這是我腦袋中亂想的畫面啦
順便拿來練手囉

從九點開始
一直畫到快一點
手好痠啊

那些圖文畫家真的很強耶

不過大家應該可以從裡面看到我的熟練度再進化


請看...















累死我了...一口氣畫完15張圖
希望我明天能早起吧
還跟同事約好要打羽毛球哩XDD


後記:
我是用Painter11來畫的
真的都不知道什麼筆好用

鉛筆太輕
所以前幾張我都用麥克筆
後來漸漸發現粉蠟筆也很好用

然後一些漸層也都是用圖層來完成
(圖層概念以前就知道了,但是Painter更容易使用)
所以我覺得後幾張都比較好看XDD

也許大家會看不懂我畫的內容
但這只是我心中的一組畫面

我會再繼續練習的
下次再有一些畫面再畫出來吧~
花了四小時只有15張爛爛圖...我要再加油


我是齁齁,謝謝大家忍耐看到這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