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YES123廣告試鏡記

唷齁齁~

唷唷找到工作哩~
喜上加喜的是...
因為他是透過YES123找到的
+履歷相片是我在小琉球幫她拍的陽光活潑正妹照

所以該人力仲介就打電話來問他有沒有意願去試鏡
我們兩個在時間OK的狀況下
就準備去赴會囉(畢竟試鏡也有車馬費咩~XDD)


中午齁齁我和我家人一起吃喜來登披薩屋後...

跟她相約在華山市場的阜行早餐內
大約一點半,頂著大太陽
就坐車去民生市場囉

拍攝地點是個清幽小社區的一個看似住家的所在
我們因為太早到還在附近晃了一陣子呢

時間到了以後我們就戰戰兢兢的進去了
直接到地下室還挺恐怖的XD
結果裡面除了攝影大哥(好似YES的幹部之類的)
還有就是紅髮妹妹頭的聯絡人
(我一直在好奇的是那頭粉紅頭是否假髮...囧)

事不遲疑
在填了資料以後
就開始拍照
如果沒我沒看錯的話...
那台很像是D7100(小弟眼拙...看不是很確定啦...哈)
p.s. 結果是D700...
 正面來一張
 側面會比較瘦一點唷
 聽說上面日光燈光照的超熱的!!
一直拍一直拍
接著換人拍
幫她橋衣服~
燦爛一點~
嘿~來個Pose吧!!
很好~就是這樣
接著就是面談,問一些對於那麼幾家人力銀行的想法啊~不同點之類的
全程攝影呢~

然後不外乎的
大家都會想到的台詞
"我在YES123找到工作!!  YES!!"
當然要來一次囉~

可惜唷唷講話頭會晃~
一路NG了7,8次吧
不過還好最後有一次差強人意XDD
(唷唷說在上面越講越尷尬)

這次是唷唷第一次試鏡呢~
真的是越來越好運啦~哈哈感謝我吧!!

途中因為DV沒電了
聯絡人又忘了帶備用電池
我們就在那多等了20分鐘
也跟攝影大哥聊了不少人力銀行的八卦XD

然後就是要等候通知囉~
如果有上...在隔周六就要去試衣服
周日要拍攝耶~
然後就會在電視上...哈 
那也就會有第二篇拍攝直擊囉~

如果我學會如何上傳Youtube影片的話
也許會在補上一些羞澀的台詞小短片唷~

加油囉~
唷唷最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