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台北松山區]王品牛排

這次真的要用花旗首刷王品買一送一了啦
上次訂位訂假日實在太瞎
這次訂位時特地問週五晚上能不能用
總算是有點長進


 約六點四十  出科技大樓站後我一路狂奔
我好像七點多才到
 菜單打開後有朵玫瑰
 果然是同一集團
menu設計跟夏慕泥好像
但價格貴了三百多
 迎賓檸檬水
 鵝肝醬AND奶油
原來這是兩人共用的
我還厚顏無恥跟服務生要了一份我的
 齁齁在等我時拍的
 麵包好吃
跟夏慕尼一樣  都熱熱的
我喜歡可頌  哈
 這是餐前酒
 我本來點鮮蝦水果沙拉
 但是看了對面齁齁超美的擺盤
在服務生上完菜轉身時
我懊悔地對齁齁說   我好想換你的
本來只是純粹希望識相的齁齁把他的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讓出來
沒想到耳尖的服務生立刻接話
跟我說  還沒吃的話想換都可以換
哈哈   這麼棒

 然後他就換給我了
好吃
想不到 蘋果  火腿和紅蘿蔔也有搭在一起吃的一天
 這個很像是山藥
吃起來乾乾的  外面那層有點脆軟
但搭起來有點怪  我不喜歡
 兩三下清潔溜溜
 這個是生日禮送的雞尾酒
有玫瑰香氣
 冰塊很特別
是玫瑰花茶冰製起來的
本來以為是兩個梅子   哈哈
最好等冰塊融化了再喝比較對味
 我的酥皮牛尾清湯
上面的酥皮好吃
牛尾清湯更是好喝
還有一些小肉塊
我覺得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齁齁這應該是松露海鮮濃湯
 要加進去的湯汁
 賣相不錯是不錯
但還是大輸我的牛尾清湯
 我的帶骨台塑牛排
怎麼骨頭已經和肉分開啦??
感覺是個裝飾這樣
 服務生超細心的啦
在我們的桌上留了她的名牌
叫我們有事找他
上完肉後他直接幫我切肉
 看她切地又快又美
我還以為很容易
沒想到真不好切
 她順勢幫我切完了 
還貼心地說   因為她站著比較好施力
幫我剛剛手拙解圍
她還提醒  若吃到一半肉冷掉了
再找她  她可以再送去加熱
熱熱吃比較好吃
 玫瑰鹽佐牛小排
齁齁點的是五分熟的樣子
 裡面都還嫩紅嫩紅的
盤子有處理過   是微熱的
所以切好的牛肉可以放在邊緣保溫
但全熟的台塑牛排盤子就沒有這個功能啦
 玫瑰鹽
加在肉上真的絕配
但我覺得還是我的台塑牛排大勝  哈哈哈
 有糖漬地瓜  花椰菜和梅子
愛地瓜的我不喜歡他們的地瓜
冷冷黏黏的
地瓜當然要鬆鬆AND熱呼呼才好吃阿
 這個酸梅湯超讚
喝第一口覺得怎麼用這種便宜的東西來打發我們
第二口梅子"酸V阿酸V"的味道散開
徹底洗刷了它第一口帶來的冤屈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好喝的飲料!!
 這個是鮮果
哈蜜瓜有細心雕了隻兔子
 齁齁的玫瑰鮮果巧克力塔
 阿  好害羞喔
好像衣服被脫掉了
 剖面圖
吃起來很像黑森林蛋糕
甜到想揍人
能不能拿出做酸梅湯一半的手藝來做這個可怕的蛋糕塔阿??
 我的鮮果葡萄柚雪酪
中間這球界於刨冰和冰淇淋之間
還不錯
但這一道就是清淡了點
看來王品跟夏幕尼一樣  甜點都感覺有點隨便
 這時我們的服務生小天使來了
送上了蛋糕
之前齁齁還說不可能有唱生日快樂歌
不然吃這麼久為什麼都沒聽到歌聲
明明很多人桌上都有生日禮的雞尾酒
我就說我之前瀏覽別人的網誌就有看到
這時候服務生美女靠近
送上蛋糕   問我們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我勝利地對齁齁使眼色  看吧
原來   很多人都覺得這樣太引人注目
所以都沒唱
臉皮最厚的厚厚天不怕地不怕
所以我就跟親切服務生唱起生日快樂歌
果然   好多人對我們行注目禮
怎麼感覺丟臉的人是我.....
 我的拿鐵咖啡
其實在喝著杯咖啡前
我還續了一次麵包
看到咖啡這麼大杯還真的是沒心情喝
這杯感覺普普   側面的漸層有點美就是
 齁齁的鮮榨鳳梨香橙汁
好像也沒特別好喝
餐後飲料的表現也跟夏幕泥一樣
 這個糖果不知道擺了多久才被我們發現
 生日禮還有送相框
哈哈  很壞心地把壽星的臉擋住

這次總算是花一千三  順利打了五折
這次就我請齁齁啦
哇哈哈
平均上看來我喜歡夏幕尼多一點
可能是因為有喝到飽的香檳和廚師的表演
很多道菜我都覺得夏幕尼小贏一些
共同點是出門都要捧著肚子....
這次飽到我半夜輾轉難眠
催吐完才能入睡
還真不懂捧大錢大吃大喝折磨自己幹嘛....
我真是沒大爺命....嗚
以後還是認命吃粗茶淡飯好了.....

話說結帳時店員還送我們對杯AND他們戴董事長寫的散文
哈哈  真的是有吃又有抓阿
最後離開都十點多了
雖然吃太多的我很可憐
但還是覺得這邊的服務讓我一整個晚上都很開心


店名:王品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電話:02-239346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