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撰巴黎國際百匯

今天托我妹的福(她常去美食展或是旅展買些餐卷)
找我們全家一起來吃這饌巴黎國際餐廳


在來之前就聽說這間是一間是海鮮吃到飽有名的店
所以對於愛吃肉肉   海鮮更是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齁齁我
早餐沒吃餓到午餐就是為了這一餐了XDD
沒想到我從內湖出發搭棕9還蠻快就到了
我妹已經在裡面等我們了
只是我爸媽早上去參加水管博物館的健走活動   人都還沒到
後來我妹就離席一下去載我爸媽過來
連墊桌面的紙都在打廣告XDD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開始亂看亂拍啦~哈
一入門的地方就有說明一些菜餚的健康標識
正確用餐步驟
一開始一入簾就是冷盤


各式沙拉配料
沙拉在一張
店內裝飾
一些奇奇怪怪的裝飾品
壽司部分
手卷要自行點餐



店內擺設
港式部分
尼砍砍~這蜜汁火腿油亮油亮(油量油量!?XD)
搭在小吐司片中是多麼的美味
這麼一大甕是藏著什麼呢!?
我還在他附近徘徊了好多次噢XDD
超好奇的
打開一角發現   原來是地瓜啊!!!  哈
難怪上面有貼張芋頭地瓜小常識
火鍋區   想吃什麼料自己加!!
醬料區
火鍋的蔬果區~
好多料可以加

生魚片專區
這裡很熱門哦~很多人再夾生魚片

但是師父們也都不手軟的在補魚肉上來


生冷區   生蠔啊啊啊啊啊!!!!!!


遙想我小時候跟我爸爸參加我媽的同學會吃到飽
我們父子倆看到生蠔   想著合吃一個應該就可以吃回本了~
結果我們倆共拿了一個生蠔切一半一人一口
一口吞下去以後


我們父子倆都嗆到淚流滿面   連我媽都在問到底怎麼了   哈
超蠢的過去XDD
現在長大了就比較會吃了~我好像吃了七八個吧
我媽都叫我不要吃那麼多...XD
冷盤區   我看這裡的更新率也頗高的
某種螃蟹吧
我夾了一顆...放在盤子裡面
看了好久...還是不知道怎麼吃
還因此問了服務員怎麼吃勒 >///<
後來她只拿了一個叉子就幫我把殼撬開了說XDD
Q彈的中捲   好吃哦~
蝦蝦我沒有想要吃   哈
九孔   我好像只吃了兩顆吧
味道就像外面一樣
醬料可自行調配
算是熟食區吧   不過還是冷的
吃不出來XD
很像是涼粉扮海帶芽的東西
海帶扮什麼...XD
有點兒辣味的捲捲海帶
泡菜!!   還好沒有很辣   我還吃得下
只是不是重點我沒啥在吃
忘是啥了說...
熟食區的炸物
春捲類我不愛   所以我就沒品嘗了
清蒸魚肉  臭豆腐  蟹肉
應該是這樣吧...味道都還不賴
燒賣區~
酥皮濃湯和煎魚
長管螃蟹腳   還挺好吃的說   肉很多
神秘開獎區   哈
不可能讓我全部打開
上面吊了個可愛的魚飾品
飲品區
一樣的任君喝到爽
看起來真是滿足啊
這個挺好喝的
普普...我沒友很喜歡
這個李子味挺好喝的
沒喝
喝不出特別XDD
紅酒也是...
旁邊的酒櫃都是放斜斜的
醃醬裝飾品
酒瓶裝飾品
梅子醋飲好喝哦~
水果狀態也不錯
種類不少...至少我看到火龍果就開心了說   哈
飲料機
Mövenpick的冰淇淋
糕點甜點區
糕點就還OK
只是前面東西吃太多了...印象中只有兩個好吃吧XD
接下來就是一些我裝的料囉~梅酒
白酒
中捲和不知怎麼下手的螃蟹
精緻好吃的肉肉
一些小菜
牛肉
我的螃蟹終於被打開了(大心)
好像是鮪魚泥
生蠔
小蛋糕
噢噢...這四個我還蠻喜歡吃的說
一旁裝飾品
門口飾品
哦喔~這裡我覺得最棒的是這裡有駐唱哦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放什麼音樂勒~
後來才知道是現場有駐唱的在自彈自唱!!  超讚的
唱很多英文歌...都很到位
只是好像到兩點還是兩點半...他就收工了哦~
繼續吃水果...


這裡還有接喜宴的樣子哦~
最後附上我爸媽健走當天送的記步器吧~
那天他們走了這麼多步的說!!


以下是餐廳資訊


饌巴黎國際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156號1樓
電話:02-37653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