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北市 東區]Saizeriya薩莉亞

厚厚買鏡頭的怨念日與俱增
好吧   今天把烏雲掃開
來到億華復興店   問了問價格  閒晃了一下
結果還是被我擋下來了
哈   比價何其重要

走到樓下  肚子突然使了個眼色
是便宜的義大利麵和披薩店在招手呀

門口還有三三兩兩的人在排隊了
害我以為裡面大客滿
 不過其實還好
幸運坐到四人坐的位置
 這間有聽過  但從不知道這麼平價
可能是早上經過象園的洗禮
覺得一百元上下的食物好便宜阿
 又是不可或缺的沙拉和濃湯
 開味菜有一些炸物  海鮮和焗烤
 當然也有焗烤飯囉
印象中我不能改焗烤麵  不曉得為什麼
披薩價格都還蠻平易近人的  $80~90
 義大利麵來著  價格$70~90
下面也有可以升級套餐的選擇
 肉食愛好者齁齁唯一看得上眼的一頁
$100~$190價位不等
真的是好便宜阿
 雖然圖片有拍好
但甜點看起來就是有點瞎
點不下手
 這個是服務生呼叫器
想不到食物便宜就算了  還有這貼心的服務
 給我飯  其餘免談
 濃湯來囉  普通
 沙拉  不好吃
 +60元升級套餐有殺拉  佛卡夏  和飲料暢飲
佛卡夏元來就是沒有料的披薩麵衣
好好吃喔   有點油就事

這個瑪格麗特批薩才$ 80
 很多起司  吃起來還牽絲
是當天最划算的一道
 我點的香蒜海瓜子義大利麵  才$70
還不錯吃!!
 齁齁點的起司漢堡排$130
這道菜是當天最貴的
不過也難吃到翻過去了
這盤主菜是油水才是
肉排  蛋  菜那些根本就不是重點
油不用錢也不要灑成這樣
有點不懂店家送這盤上來良心何在

還好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幫助我解膩
 吃了這麼多才花$390
還不用一成服務費
要不是排餐這個老鼠屎
我差點就要誤會這間是個有血有淚的誠意餐廳
經過油水洗禮後   我想以後還是少來吧
但是披薩好吃   哪天經過時還是可以來一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