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開箱文]攝影器材展戰利品-國家地理頻道相機包

今天原本是要一早出發去嘉義幫忙呦呦室友訂婚準備的~
但是相機包一直沒有搞定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一早先去攝影展尋找包包哩~

結果當天下午就提著這麼個大袋子下嘉義囉~
訂婚儀式一切都順利的完成了
唷唷當婚秘+伴娘
我當婚攝(第一次的初體驗XDD)
等我整理好相片再po婚攝心得吧~
 看到這個袋子~心情一整個就是大好~


 拿出來的正面~設計感十足的國家地理頻道包實在是有夠吸睛
 由於我的需求是要可以順便攜帶筆電的
所以挑了這款NG A2560(可攜帶14"筆電唷~)
 他皮誌扣環的設計,是讓我有一點不放心啦XDD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很少會扣上去


正面露出來的小Mark~到底還有什麼功用呢!?
 原來拉開竟然是個小 Name Tag 吊牌
實在是有夠正點的啦~
 說明書~
 附上了10國語言
 而且做得也很精緻
 拉鍊
 看仔細一點!!
上面仍然是國家地理頻道的字樣呢~
 這張可就更清楚了吧~
 側面
背帶就是用這麼的皮件給車在包包上的~
還有小張透明貼紙表示著他們試用天然材質製成,顏色多樣且富有變化
 後面提把和可用於提桿的部分
也是做得很有質感
 一打開包包...一入眼全是鮮豔且富有設計感的圖騰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蓋子打開後的包包長相
 通通把拉鏈都打開囉~
 先來看內袋吧~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這麼一個小巧精緻的內袋
可以讓我放一機二鏡還有一些空間呢~
 看一下主要的空間吧~
我的14吋 ASUS F8放進去加上內袋~也不會顯得太擁擠呢~
 而且旁邊還可以放不少私人物品
 前面的袋袋
空間也蠻多的,尤其還有放筆和小物品的隔間
現在是放了一把多功能瑞士刀、清潔鏡頭筆還有充電器~
 當然在包包最外側的空間也要多多利用
我是拿來放最可能會緊急需求的物品
遙控器、LED燈手電筒、備用電池
最後附上這個大袋袋的一樣搶眼的背面吧~
NG A2560是右邊第四個包包唷~

後記:
每次去看包包的時候
第一眼總是被國家地理頻道的包包所吸引
但是他的價錢時在不斐,所以也都只能看看...

這次去攝影器材展本來也沒有預計會買這款的
沒想到唷唷真是我的幸運女神
在一定條件內,竟然以一個Tenba包的價位取得了這個包包
而且還是國家地理頻道三款色系中最貴的非洲款

如果硬要挑骨頭的話
我是有點對他的背帶有點意見啦~
因為他沒有減壓背帶 而且也不能換背帶
不過這也不是國家地理頻道對自己的品質有著十足的信心嘛~
雖然沒有雨衣,但是是防潑水設計的,而且質感很耐操的感覺
貪心的我竟然還覺得只附一個內袋太少了...囧

總之想想,實在是超幸運的啦~
不過我現在好累...

第一次婚攝心得搶先分享部分內容:
去拍攝婚禮還真的是不少功夫要下的呢~
688張16GB的Raw檔到底最後會剩下幾張呢!?

欲知詳情...
但請先等我明天開始為期五天的教育招集結束才有可能開始處理相片...囧
希望出來腦袋還不會硬掉XD  可以把訂婚相片處理好
接下來就是11/19拍攝室友結婚典禮...
祝福我先順利的當完這五天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