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台北國父紀念館]2011元宵節一定要去國父紀念館領燈籠呀!!

唷齁齁~
天氣冷歸冷,但是我們的熱情永遠不減

 花燈發放在國父紀念館
2月11日至2月20日下午兩點發放
有空的人可以去排排看呀


很早就想去排排看花燈
(因為小時候爸爸都能從公司拿到 所以沒排過的樣子)
所以昨晚就查了查
今天十一點多就出發了
到國父紀念館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隊伍好長哦~
我們只能排到國父紀念館的側門
看小地圖的紅色線路就知道我們繞多遠了
足足繞了兩個彎
 不過人還是一直湧入要排隊...
等待時間我們無聊的互拍...我還被迫要模仿天龍橘...
 兩點多...隊伍開始移動了...才知道有多少人在排隊
 樹叢間的101
 總算要拿到囉~開心
有點不知要做啥的蓋章...反正我倆都被荼毒了就是...哈哈
看唷唷開心的樣子...排隊值得了~
 主題燈-貝比兔
 先來拍個一張再說
 跟燈籠合照
 到處都是兔寶寶
 害我也不小心學了一下翹屁屁的貝比兔
唷唷比較像...

貝比兔那裏還有水舞呢~
 貝比兔唷~
燈謎會場和CO兔
 這好像是今天的謎腳,一堆人在抄寫,晚上好像可以猜燈謎領獎(Q101-140)
 我們比較懶啦...用拍的(Q136-187)
 不知道現在po上來還有沒有用XDD(Q161-200)
 還有三隻兔娃娃
 小朋友做的燈籠~千陽號!!!!!!
 今年特別的還有可以玩耍的東西
 互動式的遊戲
採爆"竹"和"福"
 還有凡走過必留下花花~
 一旁還有三區玩遊戲的...大家都在排隊
太鼓達人&投籃機
投籃機我們共一百三十八分
 這個是籃球六宮格(有獎品的~)
只要投進三球...就可以領取唷~
看唷唷氣勢如虹...三球全進就拿到了
嘖...我不好意思拿禮物...所以還他了
(唷唷: 明明就是沒進滿三球沒拿到禮物.....)
 看唷唷拿著像尚方寶劍似的
後面就是排那個遊戲長長的人龍啊
剛剛我們排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隻光劍呀
辛苦辛苦

晃完一圈以後...我們就走了...
其實是去中山站吃米朗琪了
我們把米朗琪一起Po在上周日的行程了XDD
瀏覽[台北中山捷運]米朗琪MELANGE 超好吃鬆餅之耐心大考驗

吃完就回家組裝燈籠哩

前一秒還是零件
一會兒就變成頭飾囉

是說我頭太小嘛!?
總是會滑掉...
唷唷應該是頭太大...也會滑掉
(唷唷: 明明就是你的掛地很牢...我的一直滑下..還誣賴我頭大!!!)
其實他是很可愛的
全身都很流線
這面有寫花燈節呢
這面有郝龍斌市長贈送的字眼
正面也很可愛
新年快樂!!!!!
祝大家賺錢賺到"兔"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