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台北中山捷運]米朗琪MELANGE 超好吃鬆餅之耐心大考驗

我承認最近我好想吃甜食
而且最孝想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米朗琪草莓奶油鬆餅
早已耳聞他長長的人龍
唉   我只能說看到那麼多人擠破頭想進去米朗琪的小門
我真的好熱血沸騰阿
好像愈多人排隊就愈好吃那樣
我看我的排隊情結病地不輕

 這是第一次去時  中午人還不算很多 
好像是拿到兩百多號的號碼牌
 第二去時是接近晚餐時段
櫃台分配入場人數的人至少要兩個才夠
剛剛好在換暖爐
那天好冷阿  這個暖爐真的非常重要
帶位的人手忙腳亂  忙翻了  第二次拿到的號碼是410號
等了一個半小時才入座...
第一次入場要去吃米朗琪的興奮

兩次入座都是在二店的地下室跟別人併桌
跟別人併的話是現場喊號碼的
可以不用等那麼久喔
跳號入場有三種選擇
1)吧臺    2)併桌   3)戶外
感覺戶外好像理虧  
所以店家很貼心地不加收服務費  非常合理
這三種選擇的當場看有誰願意
若同時好幾組人馬都想的話  還是要看誰的號碼比較前面才能入場
 菜單  低消好像是九十的樣子 
一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這樣
大多都是飲料啦
吃的只有三明治和鬆餅
 齁齁散發出智慧的光芒
哈~好像是相機沒拍好  不知道怎樣跑出來的光點
 這個器具好特別喔
應該是煮咖啡的吧
 超好吃的總匯三明治  $120
雞肉很香  蛋也煎地很嫩
中間還有洋芋片
 抹茶歐蕾   $110  好喝!!
端來時是沒加糖的
服務生會給你紅糖  不夠甜自己加
 飲料來了剛好可以配三明治
中間的是竹子做成的牙籤
感覺很像是自製的
 吃還好開心  來個XD
 OREO冰沙  $130
這款也好喝  OREO跟冰沙完美融合在一起
 喝地多滿足呀
 接著想吃的草莓鬆餅一直沒上來
齁齁聽到草莓鬆餅要等一小時以上這個噩耗
 唉   嘟著圓圓的臉
看著別桌香噴噴的鬆餅
這次真的太無奈了  等了一個半小時
還是沒吃到  嗚嗚
然後就傷心欲絕的離開了

但我還是好不甘心
為了我喜氣可愛的草莓鬆餅
我願意再來排一次隊
所以米朗琪我又來啦!!
 讓我望穿秋水的大門
不過這次還是進不去呀
又是被分配到二號店去了....
 忙碌叫號  分配的櫃台
 看我堅定的眼神和破釜沉舟的決心
我。一。定。要。吃。到。草。莓。鬆。餅。
 先來杯草莓歐蕾解解相思   $120
我覺得上面冰塊太多了
雖然說草莓味很濃  也很好喝
但就是還不足以令人驚豔
 鮮水果茶 $160
這壺真的超好喝的
酸酸甜甜   水果很多
也有淡淡茶香
同時也可以加水
大推特推!!
 我朝思暮想的草莓奶油鬆餅上場了  $140
果然不負眾望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鬆餅本身外酥內軟
草莓又大又甜
中間的草莓冰淇淋不會太甜  配鬆餅剛剛好
草莓撥開後  中間有軟軟奶油
這個奶油入口即化   微甜
切下一口鬆餅  抹上香軟奶油  抹上冰淇淋和草莓醬  入口後再咬一口草莓\
這所有的所有怎麼會分工地如此巧妙
每個食物都個司其職
激盪出最燦爛的火花
我覺得她們真的不負盛名
我只能說排那麼久的隊是值得的 
 好吃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是眼淚嗎....
 配上超好喝的水果茶
天作之合阿
 這是隔壁桌的杯盤狼藉
唉  為什麼不把好吃的鬆餅吃完再走咧
浪費
 齁齁這次也覺得吃地好開心
 兩次都吃這間啦   二店!!
我覺得坐二號店的戶外座位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可以免去一成服務費
可跳號入座
也相對清淨一些
以戶外座位來說   一店的話比較吵雜
因為店員要叫號  等待的人群也都在那邊

感覺米朗琪的食物全部都水準以上
每一樣都好吃又好喝
感覺地到廚師們的用心
吃完後我只能說這麼長的排隊人潮號等待時間是應該的
我要給他十個讚!!!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F
電話:(02)2567-3787
就是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左轉後
看到麥當當的巷子走進去的第一條巷子右轉走一下就會看到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