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台北 汐止]汐止大尖山健行&汐止米麥義大利麵

今天天氣大好
我和同事們約了約就帶唷唷一起去爬汐止大尖山囉~
約六點半在南港展覽館站

真的是超早了啦!!!
 早上在南港展覽館站等明偉的噗噗接送~
看到旁邊有小牛牛就去拍照囉
有趣的是...牠身上的一顆一顆都是鍵盤拼起來的呢

話說今天也是南港展覽館捷運站跟南港站貫通的開幕日~
可以在附近看到搭好的棚子

我們從停車場開始走...
先到天秀宮休息
那邊還有一隻大豬公躺在旁邊的小屋內
只可惜我正忙著吃我手中的早餐
沒有時間去拍牠的說
唷唷一定會說..."為什麼不去和你的親戚拍一張呢!?"

有拍的相片也是在我同事...
之後有記得要到的時候在補上囉~
 接著開始爬樓梯囉~
看唷唷一副興致沖沖,一副想超車的樣子...
真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還在下面呀...都不等我的就是!?
 天剛亮呢...灑下來很舒服
 路上的小黃花
 呵呵~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就腿軟啦~
 嘿~休息一下~
還是要繼續加油的唷!!
 開始出現櫻花囉
 我和唷唷衝超快
攻頂囉~
 嘿...也給你們一張吧~
 櫻花真是到處都有呀
 攻頂的涼亭與國旗~
這光真不好拍
 來張大合照!!
 逆光!!
 這時候的台北...雲霧漸散
 我最拿手的三下單槓!!!
 接著準備下山
 不用走原路
下山的路也依然很舒服...櫻花也有不少
 可以看看後面的兩人在幹嘛XD
 花兒啊~
 今年真是看超多櫻花的啦
 這是...啥花啊!?
(只是抱著拍下證據發問的心態XD)
 白杜鵑
 紅杜鵑
 櫻花!?
 旁邊住家也有種私人櫻花呢
 山林一大片
 折回來拍更濃!!
 晨光灑入林間~
 又見櫻花
 合照

 還是合照
 幾乎每走十步路就會停下來拍一下XDD
 路邊小紫花
 開始有下坡的Feel囉!
 附上地圖一張!!

 再來地圖
 我們看到秀珍瀑布就在附近
也不會偏離我們下山的路太遠
就去囉~
 先經過水簾洞!!
 地上有點小積水...小心走唷
 這瀑布也挺秀珍的
不過水邊就是會讓人有清爽的感覺
 嘿~我也想過去拍呀~
但是遙控距離頂多兩公尺
我也沒把握30秒內衝過去(路太難走)
所以只好降囉XD
不過我為了拍瀑布線條把快門調慢忘了換回來
人就有點晃囉...囧
 腳邊
 溪水透心涼
 耶~
 秀珍瀑布
 又見小紫花
 回程在水濂洞瀑布來張合照
 這啥玩意兒(也是發問的XD)
 櫻花
 櫻花!!
 當然要回頭拍一個
 人比花嬌!!!!!
 真的是風景如畫
愛演的唷唷劇場-象象雕像~
 馬兒雕像~我跟你說哦~
 現在才九點五十呢~
大伙兒在石桌聊天休息
 路旁野貓...看他很帥就拍起來了
(再次感覺鏡頭距離太短了,走太近他就跑了...哀)
 舒服耶~
 好像是明偉丟了牛肉乾給他~
 感覺他英姿煥發
 嘿~
因為要去上廁所...所以又找回那間廟了
 一旁小水塘
 駱駝雕像~

建議路線是騎車到天秀宮附近開始爬
大概一小時不到就可攻頂了
下山可去看點瀑布
一早到山上散步 整天整個人都很有精神喔

天秀宮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勤進路601號
天秀宮電話:02 2642 35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爬完山後肚子超級餓!!
小婷推薦汐止的一間義大利麵料理很好吃
 沙拉$40~沒什麼特別的  下次不要點
 濃湯$30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冷熱紅茶綠茶四選一
 蚵蠣青醬義大利麵  $130
 橄欖透抽香蒜義大利麵 $150
南瓜鮭魚焗烤管麵 $130
 鮮茄雞柳焗烤管麵  $140
那天吃的四種麵都很好吃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個人偏好南瓜焗烤管麵
看著圖片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米麥洋廚館
地址:汐止市新昌路46號1樓(汐止火車站旁)
電話:(02)8646-1139
營業時間:11:00~21:00  非例假日午間休息時段14:30~17:00
公休日:星期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玩也不知道要幹嘛...
跑去內湖逛COSCO
然後跑去美麗華(我們還以為他是華納...可以用花期享樂卡來刷)
才知道他們五年前就不是了...
 嚇死人的黑天鵝!!!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充實的一天~
就是和朋友們出去玩~運動+美食+玩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