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台北市 內湖]集客+貓咪先生朋友的家


今天我們托室友的福,拿到了不少餐廳的試吃卷(咦!?是這樣講的嗎?)
就開始了我們的靠卷吃飽飽之旅

第一間是這家位於內湖的-貓咪先生的家~


店內一整個是可愛的風格
都快被翻爛的Menu~
每道菜名都很有貓咪的感覺
貓味十足
坐下來就先用卷點了貓咪先生愛喝紅茶 and 貓咪先生特調奶茶
還來了一份貓咪先生的大份雞塊
貓咪先生的大份薯條
一個不注意...這不就有隻貓咪先生的朋友過來撒嬌了
默默的就走到我旁邊...自個兒趴了下來還很舒適的樣子
拍牠才看我...
瞇瞇眼是在想什麼嗎??
遠目...
然後竟然是倒頭就睡...(昏倒)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再另一桌的椅子底下...又發現兩隻喵咪
在那邊偷偷互舔好不快樂啊!!(用詞怪怪的XD)

咦...我一個不留神
美國項圈喵竟然就給我跑走
還回頭喵我...ORZ
貓咪真的是很有個性啊!!
近拍桌子下的喵咪
最小隻的小喵喵~
每隻都很漂亮耶...老闆真不虧叫做貓咪先生
這是餐卷
貓咪先生的朋友 後來搬家到:東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mr.catwithfrien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完飯以後...又走到內湖的集客
這是他們的菜單
檸檬紅茶 and 照燒雞腿排餐(腿排好嫩)
看起來很像大骨湯的湯

還點了一壺蜂蜜菊花茶  溫溫甜甜的還蠻好喝的說

集客兩百元抵用卷~

內湖集客: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