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桃園龍潭]湖水岸花園餐廳

初三一早我們家帶外婆上台北

因為天氣大好
途中就想說先去石門水庫晃晃
看到一堆攤販就下來逛逛囉~
太陽好大呀!!!

 
還算可愛的小老闆,我媽跟他買了苦茶粉
我妹背影
 燒番麥耶~
 石門山往上走
現在山寨版衣服都做得這麼"像"嘛!?
路邊的小狗狗...太陽大到好憂鬱喔~
 後面是石門水庫XDD

中午就去吃上次我媽來這找母親節餐廳吃過的-湖水岸
 湖水岸有一個不小的小花園&一個小鳥園&兩區停車場
 一進門就是這個吊燈
 寬闊的視野、舒適的坐位、漂亮的服務生們(嘖...還真的蠻多的...只是我沒照他們XD)
門口就先放了一隻灰鸚(可惜不會說話...)
 這沙發似乎很舒服...但我們沒人去坐
 灰鸚你好~
廁所前面的造景...簾幕後面就是廁所哩
 桌上餐巾
 價目表
 我們剛好做的是靠窗邊~陽光灑近來還挺舒服的
 趁菜還沒上先跑到樓上小空間拍照-有點櫻花的櫻花~
 很藍的水池
長的好奇怪的樹...
 前菜-烤土司
 沾湯吃
 沙拉
 這是我的德國豬腳餐
 我媽的豬肋
 外婆的豬排
 我妹的雞排
 我爸的鯖魚
 等我開動的時後...盤內食物已經變這麼多了...
 飯後甜點...只夠我一口吃
柳丁汁
 好大的茶花
吃完一定要去小花園晃晃啦~門前噴水池
 竟然還有高爾夫車車!?
 這個不小的小鳥園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嘖...他叫什麼名字呀!?挺漂亮的
 小鳥
 這顏色也太鮮艷
 都是鳥呀
 大白天睡覺覺啊

 茶花
 臨走前給她從花園那拍過去吧~

整體而言,環境還挺不錯的
我的豬腳炸的太脆了...比較小的肉肉反倒乾巴巴了
豬肋不好切XDD
雞排好吃,豬排也是...
鯖魚因為我只吃一點點...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如果大家有到石門水庫...
有機會也可以來這家湖水岸吃看看
至少可以去小花園拍拍照啦XDD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二坪19號
電話:03-41128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