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心中有佛 所見皆佛-愛心人

今天在與社團老人們聚餐桌遊結束以後

和唷唷在坐公車的路上...被她發現了一個可愛的愛心~


 究竟是什麼呢!?
































 你可以拉遠一點...



















 可以再拉遠一點...

















結果竟然是我有個可愛的愛心鼻孔

變成現在唷唷的狀態就是
"連鼻孔都可愛  居然是愛心形狀的!!"

加上我流汗胸前會有心型型狀的汗水沾濕
好像可以玩"在我身上找到三個愛心的人可以拿到小禮物"之類的遊戲XD























沒圖沒真相...
只好不知廉恥的拿出一張來放囉...
如果有跟我一起跑步就會發現到這個三八的愛心了...
(聽說我後面也有一個啦...只是形狀比較不明顯)

 BTW...

附上唷唷幫我挑出來覺得很好看的相片...
她還很用心的剪裁呢!!
 傷眼就不要再嫌啦...XDD
畢竟很少會有我的相片的說...囧
以上皆是CP值最高的 50mm F1,8定焦鏡所拍...

處於:"我想買鏡頭的狀態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您的觀看XD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推薦我或送我二手鏡頭嗎?????
啊啊啊啊啊來亂的對不起(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