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台北松山]夏慕尼鐵板燒讓我恨不得有第二個胃

 因為齁齁辦了花旗享樂卡
生日時可以吃王品集團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特地來吃貴松松的夏慕尼

 不知道門排的九五是什麼意思...
(齁齁:那是人家門牌號碼啦!!)
 menu 
 對呀  今天就是來嚐鮮的
 $980+10%內容有開胃菜兩小口  麵包 湯 沙拉 Sorbert 主餐 櫻花蝦炒飯 甜點 飲料
 入座時的擺盤
 非常專注的廚師
 洋蔥  蒜味美奶滋  玫瑰鹽
加在麵包裡  超對味
 一塊奶油  印象中也是拿來加在麵包裡的
 吃東西一點也不無聊
廚師在面前上演美食秀
 天花板也富麗堂皇的
 解渴的飲料是香檳  可以無限續杯  好貼心
 服務生默默上了一條黑色的東東
 廚師說這是他特地早上做的芒果雪露
本來還不敢吃  以為是蛋黃(超像的)
結果輕咬開來裡面是芒果漿  外面也有一些芒果和草莓
超好吃!! 有點讓人驚豔的口感
 印象中是鮭魚球  還不錯 
這兩道開胃菜都差不多一口  但都真的好開胃喔
吃完忍不住一直看廚師手邊的肉  邊滴口水
 小餐包來了
據說是現烤的  拿起來還有點燙手
 左邊是起司口味  右邊是雜糧
我把剛剛的蒜味美奶滋和洋蔥加進去起司麵包中
結果讓我續了第二次麵包
為了客人吃地開心  麵包可以無限續喔
 這應該是南法海鮮湯
湯汁是現場加的
中間那黃綠相間的東西不知道怎麼稱呼

反正很好吃就對了  綠綠的好像是菠菜泥
湯汁有點類似較濃稠入味的洋蔥湯
喝地很開心
 這應該是象拔蚌海鮮湯
 慢慢將湯汁將進來
這道是齁齁的  看起來有比較清淡
 軟殼蟹沙拉  螃蟹能在酥一點就更完美了
咬起來很順口
下面的地瓜泥更是深得我心
我的松露百菇沙拉是現煎的
 看這個光澤
 加上松露醬就完成啦
 只能說整盤就是濃濃的菇味
第一次吃松露醬
還蠻喜歡它的重翻天的菇味
這盤不能沒有它
 檸檬Sorbert  這杯可以無限續
微甜清涼可以去除剛剛食物留在口中的餘味
讓我們能好好品嘗主餐
這杯我也忍不住續了一杯  好好喝喔
中間還有果肉的樣子  我記得我有邊喝邊咬
 接下來廚師不斷地在   我們這兩個極度饑餓也飢渴下一道菜的人面前  送肉給別人
 這是螺嗎??  嗚  又是別人的
 這好像是法式海鮮盤的魚
 對切  去骨
 灑上胡椒
 細心擺盤  一切是這麼完美而感人
不過下一秒  廚師又在我們面前一臉親切把菜嘟到隔壁組人馬桌上
好傷心阿
 這個好像是我普羅旺斯雞排
 右邊應該是宜蘭的櫻桃鴨...還櫻花鴨....?
 這兩塊就是專屬我和齁齁的美食表演啦
 鴨胸和旁邊的切片蘋果加上白蘭地後
廚師上演了一場點火秀
火蠻大的  不過好像沒拍出來
(齁齁:因為我拍成影片了...囧)
 我們的主餐還要等
廚師先處理羊小排  右邊還有小小的干貝
 好專業的切羊小排工具
 切成一條一條

 不只如此  還去起骨來了
 也太貼心了吧  看看左邊去完的小骨頭
 前面失焦的是我的雞排  翻面了  YES
後面才是齁齁要拍的  廚師慢慢將去完骨的肉擺盤
 因為剛剛挑掉的骨頭上面還有一些肉末
廚師還一隻一隻包上鋁箔  讓想啃的客人盡情享用  一點也不浪費

 看看這位細心的廚師盧山真面目
認真做菜的人也太帥了  尤其是做出來的東西都很好吃
 我的雞排要熟了!!
 廚師問我和齁齁是要分享的嗎
我說是
 他立刻把雞排切成兩份
貼心喔
(齁齁:我想就算不分食...也是要切一半吧...擺盤漂亮)
我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雞排裡有塞小黃瓜  蕃茄和一些生菜
皮煎地金黃酥脆
右側的橄欖油菠菜還能提味
每一口都是享受
只不過吃到最後覺得有一點點油
 這瓶就是剛剛讓鴨胸起火的白蘭地
 看這排排站的鴨胸  如此鮮嫩
 已經悶很久了
不過中間的肉還是淡粉紅色
想不到還沒熟
 切開後側面也要煎一下
 左邊是特製的白蘭地醬汁加蘋果泥
鴨胸肉上微焦的地方看起來好棒
 光吃肉免不了有點空虛
這時櫻花蝦炒飯來了
廚了很多蝦外  還加了會啵啵啵的魚卵
而且不用怕吃不飽  這是可以無限續的
但飯好像不夠熱  感覺不是現炒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
 再來上場的是我海鮮雙拼的起司南極蝦
 上面的起司都融化開了
我的心和口水也跟著融化了
 細心的廚師一直記得我們兩個要分享吃
所以又幫我們對切了
 妮看看  賣相佳  口味棒
我也好想續起司南極蝦喔
 隔壁大桌的廚師
 由左至右: 水杯  Sober杯  香檳杯  三種都可以續
 這些是廚師的美味秘方
只知道藍色那瓶是海鹽
 還有很多其他的酒和醬
 藍黃相間的燈管搭起來真不錯
 接下來我們被請到二樓享用甜點和飲料了
再會了  親切  細心又廚藝超群的廚師
 繞過櫃台後   看到眼前長長的樓梯
 二樓甜點的位子
他直接安排我們坐在樓梯轉角口
 古典巧克力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特愛巧克力
這道還蠻普通的
 這是冰心濃漿巧克力
裡面是冰淇淋的樣子
有點甜
 這杯是我的芒果雪泥
夏天一定要來一下芒果的
不過這杯沒洋荳子的好喝  只能說普通
 黑醋栗漂浮沙瓦  這個倒蠻好喝的
 還發問卷和筆給我們邊吃邊喝邊填
我覺得甜點帶開到不同的座位這做法蠻貼心的
可以讓想聊的人盡情的聊
不然在原座的話  客人吃完閒聊
廚師杵在那裡也蠻奇怪的
 這是廁所的水龍頭
 藍色的水晶
 唉  要開心去結帳時
本來以為可以用買一送一
結果這個優惠不適用於假日
只能用花旗享樂卡結帳享九折優惠
心好痛阿
大方的齁齁直接請我這頓了

吃完後飽到要吐了
如果我有第二個胃就好了  唉
很方便的是夏慕尼離南京東路很近
可以搭棕九回家  哈

夏慕尼讓我由心打從心底比個讚
不論是服務  菜色  每個貼心的設計  每個細節的處理
都讓我覺得$980花地不冤枉
整場都很享受
下次要拿沒用到的優惠券吃王品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點: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