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北市 內湖]象園 Elephant Garden

今天天氣好到爆
又是七夕
總覺得要吃點好吃的慶祝一下
每天早晚都會經過的白色小象圖樣跳了出來
然後就決定去每天心裡都會想說"下次一定要來吃"的象園
完全忘了可以打電話訂位這回事
直接從家裡出發
走了應該有二十分

 終於到了  簡直是熱翻了
進去才發現只有外面的座位
心都涼了
硬是要求服務生讓我們坐裡面
只能坐一小時的樣子
假日中午要來象園的人要注意
訂位何其重要
不過如果不在意坐外面就沒差啦
 可愛的白象圖案
 左邊有午茶套餐
也有可當早午餐的BAGEL
不便宜倒是
 飲料主要就是咖啡  茶  冰沙啦
一個人最低消費一百
吃飯時間是兩小時
 再來就義大利麵餐廳裡不可或缺的
湯  沙拉  燉飯  義大利面等選擇
主餐價格就兩百上下
只有附濃湯或飲料
 重口味的也可以選肉排

 原來會叫象園是因為餐廳後方有天然的象型岩
還有大象神可拜
怎麼感覺突然間混到泰式風格了
不過大象是吉祥的代表   應該要去看一下的
但天公不做美呀   熱成那樣   投降
 店內的擺脫就明亮簡樸
左下角是被我蹩腳的拍照技術切一半的齁齁
 天花板有好看的竹燈
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右邊是一個拱門
裡面有比較隱密的座位
 小竹籃裡的刀叉
 光線不錯  可惜人胖了  so sad
 +80元可升級  就有湯   麵包  和飲料
這個麵包十分普通
 湯也還好
 我的挪威鮭魚拌飯
哇鰓   剛剛對了一下菜單才發現他260
說實在的  沒那價值
就是比較不油的炒飯而已那樣
 這個是象園的特調醬料
酸酸甜甜鹹鹹的那樣
 沙拉很普通
 齁齁的日式茄汁豬排麵   $280
還不錯吃啦
不過肉有一點點乾
差鮭魚炒飯一小截
 YES  陸陸續續有客人吃完
本來說沒室內的位置
結果我們換到採光不錯的沙發座位去了
 很想拍好齁齁
不過只對焦到手   囧
 很普通的冰淇淋
強烈建議不要升級成套餐
每樣都很普通
 人家是黃花大閨女(羞)
等飲料等了一陣子
無聊到玩起桌上的黃花了
就是這杯西瓜汁
等好久喔
依舊是另一杯普通到不行的東西
唉唉

印象中這邊是動物友善餐廳
可以帶家中的小寵物一起吃喔
環境就是簡單明亮
食物我覺得是有點不及格
雖然他離我家只要走路二十分
我想我下次不容易走進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