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北市 內湖]鱻翅寶鍋坊

今天是齁齁生日
因為不巧是平日
我下班時間又難喬
貼心的齁齁決定在家附近吃個飯就好
那就選內湖站後面
每次一不小心經過香味就飄來的鱻翅啦


 涮涮鍋基本配備
 菜單就是桌墊
湯底是用老雞母熬三十五小時的
還有個魚翅凝膠
完全不含味精
還有特製的花生麻醬配涼麵
老闆有獨家特調
青菜AND一些火鍋料
傳說中的魚翅凝膠
很多膠原蛋白喔
自助的紅茶
不會太甜  還OK
有水果  毛豆   果凍 仙草
老闆特調的花生麻醬讚喔
醬料選擇  老闆推薦是用中間紅色的那個醬就可以了
蠻清淡爽口的
居然還有爆米花
可惜沒吃到
這好像是厚厚的海陸鍋  四百多的樣子
我的牛肉鍋  兩百八吧

海鮮的部份來張特寫
料多而味美
RED的魚片鍋  好像是三百多
毛豆的顏色感覺放有點久
涼扮小菜  印象中沒有特別好吃
老闆幫RED加魚翅凝膠
他說可以加一半
另一辦當醬料
這湯底會更清淡一點
也比較不會浪費
因為總不可能把火鍋的湯全部喝完
貴松松的糖村蛋糕上場
天才店員給我五十六歲的臘燭....
5和2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當天提前幫厚厚過了五十六歲生日  囧
蛋糕要五百多ㄟ  OMG
有點甜  但不算難吃
辛苦RED幫我們清掉了
厚厚燦爛的可愛暴牙
哈  硬是把5反過來正其名
但是今天慶祝的是你五十六歲生日阿

RED的可愛原子小金剛卡片
很應景地底色選紅色
我的是上班是臨時趕工出來的廢紙卡片
還是用印錯的單據精製的
太用心了我
RED超用心地去買了一個"不可愛"
獅子小零錢包
老闆幫我們三人合影
終於吃完了
門口的造景拍一張
可能是因為很多電視台離這兒不遠
加上這邊的東西也算清淡好吃
有些名人都來過
這應該是鎮店之狗
有點憂愁
可憐兮兮
可愛的狗狗再見

首先感謝RED情義相挺
遠從中永和趕過來
小橘超感動!!
再來就是祝厚厚56...不...26歲生日快樂啦
最後,鱻翅你還不錯吃  我會再光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