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水族]辦公室水草缸全記錄7(十周)

已經兩個半月囉~
看起來欣欣向榮
側邊的金魚藻還是很茂密呢
小小莫斯長得好慢

由於周二晚上同事們陪我去民權東路那裏逛水族館
(因為唷唷都不讓我買蝦蝦...所以只好偷偷去...囧)

因為網路上查極火蝦或玫瑰蝦都是黑殼蝦基因改良而來
若是讓黑殼蝦和極火蝦交配的話...會通通變成黑殼蝦不紅了
所以我先把所有的黑殼蝦給換到別缸...然後才準備讓新來的小加伙準備入住新居
花了$100買的十隻極火蝦(不知道...可能有一些是玫瑰蝦等級而已吧...)
老闆還撈了一些水草...我不認識的
因為怕帶來一些寄生蟲...所以我先把他們給隔離開來(很幸運的裡頭有一隻抱蛋母蝦)
現在再對水溫...準備要下水囉~
一下去所有的蝦蝦都超興奮的!!
瘋狂的到處繞場...
還有買了$100三隻蜜蜂角螺(為了幫我清牆壁的)
偶然發現魚缸邊邊一隻被曬乾的黑殼蝦
辛勤工作吧~角螺們
現在看起來豐富多囉~
裡頭黑黑塑膠樣的東西...是我自己用黑卡DIY想當坐蝦屋的啦
但是感覺很爛後來還是拿掉囉
配上一顆小假鑽...哈
冷色系!!
有幾隻看起來就不大紅
可能還在適應中吧...或是我的白色珊瑚砂會讓他們緊張吧
讓他們適應看看囉
水中倒立
紅紅綠綠的多熱鬧

還好有些很紅
右圖那隻背上有一條特別顏色的蝦...網路上好像有人稱做烤漆蝦(運氣不錯)
抱蛋耶~之後會有很多小小蝦囉!!
蝦螺魚草共處一室
我的剪刀公魚
這隻挺紅的
在假鑽的閃耀下~
更顯鮮豔呢~
順便來介紹一下隔壁鄰居吧~
我同事的水草缸...假日會來我窗台曬太陽唷~
 剛好幫他清理金魚藻(長太長啦~幫他剃個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