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水族]辦公室水草缸全記錄8(十一周) 附加齁齁辦公室座位~

這周因為觀察蝦蝦有些退色了...
所以就把色飛最嚴重得先給移出水草缸



最近又跟同事要了一些水草...(因為我覺得我的水草種類好少...又不想花錢買)
嘿嘿~滿滿一缸裡面就有三種我沒有的水草呢
先來記錄一下俯視圖吧
等等再來種草囉
新開的兩缸...
左邊是用來養所有的黑殼蝦的....右邊是來養退色黑殼蝦
底下還用了黑卡來當黑色底沙想看看他們是否會感到安心而變紅

小布丁杯也被我改造成這樣...
因為有人要認養囉~
嘿嘿~小巧可愛...裡面就放個幾隻小魚苗
草亂種好了
我的蜜蜂角螺一直都很認真清理呢
來看看我的笨魚亂咬東西又清不掉
嘴巴一直叼個線狀的東西...是想被釣嘛!?哈
側邊看起來熱鬧多了
背面也很可愛
整理過後清爽多了
水草狂冒泡泡努力得行光合作用~

鏘鏘鏘~鏘
難得公開一下我的座位好了
右邊是我的雙螢幕和亂七八糟的物品
左側小窗台是我的小魚缸場...囧
從左側河童先生開始...
依序是:備用缸, 同事認養缸(亂養中), 主題水草缸, 同事認養小缸,水草瓶(同事帶來未處理掉), 我的水壺啦!, 黑殼蝦專用缸, 備用缸2
再往後面延伸就是我的養水缸...至少有兩大水壺
至少會養個三天以上才能使用
也有光照可以訴進光合作用
附贈窗台望出去風光~
可能下雨過...雲層特別漂亮~

好啦~咱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