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水族]辦公室水草缸全記錄10(十三周)

天胡荽冒泡泡囉~像顆氣球似的


已經可以看到小小極火蝦囉~
不過上次從我同事那小缸搶救回來的第三隻極火蝦
最後也死在我的水草缸了...哀
然後我一直再用牠來亂拍照...
東掛西掛的
反正拍照起來也看不出來是死是活呀...
這是另類的禮儀師嘛(誤)
不過我這次並沒有把屍體給移出魚缸...
想說給魚兒們加菜(這是不好的, 腐爛的屍體可能會造成傳染病)
結果隔天只剩下一小搓蝦肉而已了...(有沒有這麼餓呀...難道我餓著你們了嘛!?小魚們)
哀...什麼人養什麼魚
我就算養孔雀魚也是很凶殘的...

下次再來分享吧~
最近可能有點東西要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