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水族]辦公室水草缸全記錄9(十二周)

還記得小時候的綠豆日記嗎!?
最近我附近就多了這兩盒...96孔盤綠豆培養盤

沒錯啦...這篇還是水族記錄...只是記錄我座位附近的物品也是我習慣之一
(又是一個放在我陽台的鄰居...)


回到正題...今天發生一件讓我痛心的事情
就是同事的缸裡本來我放了三隻有比較退色但還OK的極火蝦
但是因為同事沒什麼在顧水質...水有點濁濁的...哀
一隻死了被魚吃(我有發現), 還有一隻死掉了(如上圖...您發現了嗎?)...剩下一隻趕快救出來唷
這隻蝦蝦在那缸其實復原得挺不錯的
可惜水質差了所以死亡...真是可惜
如果放著好像看不出來呢
哀...節哀順變囉
主題水草缸裡面保留的三隻最紅蝦蝦
而且好像變得比剛開始買回來的時候還紅咧
旁邊的小缸...還有我亂從陽明山前山公園帶回來的水草(疑似)
還有疑似天胡荽的水草和野生莫斯(黑黑部分真不好看)
所以看起來有點醜醜的...我都不敢放進主題水草缸
嗨~你好紅~
裡面都是黑殼蝦~而且母蝦又抱蛋了~真開心
外面下雨~不過不影響我的水族生物的快樂生活~
看網路文章多了~也來拍一張側邊得全景圖吧(羞)
恩..三天綠豆長成這樣...哈
之後同事就拿回她們坐位上了...
真是一群可愛的過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