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手繪]禿前面禿後面事件

旁邊有兩個女生在講話


聰明的客官您猜出來了嗎!?

































 以下是解答:

當下我聽了以後也竊笑了一下...
挺有梗的...
但是當我低下頭的時候...


在我前面的先生...
就是個禿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一直在玩著Angry Bird
從笑話一開始到結束...
都在玩著同一關...
這兩個女生也太大膽了吧...
講得很大聲的說...XD

總之,我就在這樣尷尬看著那位大哥的手機的狀態下
下車回家了XDD

ps.在此聲明齁齁我絕對沒有歧視或取笑毛囊比較不發達的人,謝謝。
純屬記錄笑話一則而已

後記:
總算把聽了好久的東西給畫出來了
花了三天吧...之後想休息幾天然後來練練看插畫吧~

這次使用painter11
最常用的還是鉛筆...哀哀...
要多試試看其他筆觸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