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台北 228公園]重遊228公園-主角是松鼠!?

很久沒有去228公園晃晃了~
早上在發生神仙魚霸凌事件以後
我和唷唷吃完早午餐就出發去台北車站了~
因為她和朋友相約要去清境玩  度過他們的連續假期

就狠心的把我給丟在台北了...
送她上火車以後...
覺得一陣無聊...就走去噴街買個水果提著去228吃了
想說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風景囉~
今天天氣也是好的不得了的說
我背著我的大包包(內含筆電)&相機包
拿著相機就開始尋找景點拍了
不過還是拍得很醜
我歸咎於光線太強(肯定)
在小橋那邊有摺汽球的老伯~
真是辛苦了~
看他摺了一大堆珠珠 不知道是要折出什麼樣的玩意兒呢
健康步道
本來想說走一下好了...
但是一想到我身上至少20公斤的行囊...決定放棄
充滿回憶得兒童遊戲場
不過這一側小時候好像沒啥印象耶...XD
最愛的遊戲場~
從圍牆外側拍(因為我看雲層曙光很漂亮...小跑步衝出去了)
恩...高反差呀...不好拍
難以取捨的光線...哀
習武之人~
看到松鼠!!
似乎在228還挺容易看到松鼠的
意料之外的晃到
意料之外的眼睛對到...
看牠衝這麼快...鳥為食亡啊~
挺可愛的~倒掛金鉤
都會有善心人是在餵食呢~
不過最好是花生唷~
不然有些人餵麵包等人類食物
會把牠們給養得太胖呀
牠們可機靈的勒
挑逗~
一拿到手...馬上去樹上大快朵頤
樹上也會掛著小杯子...是給他們喝水用的~
鬼靈精怪的牠們
只要看到大動作就會一溜煙的跑走
倒掛金鉤~
停在上面吃了~
很可愛
不少人在餵花生
觀望~
吃吃吃
兄弟你看看什麼!?
四肢張開似乎是要跳下來的樣子...(逃)
餵食牠們要讓食物靠近樹幹

突然有怪想法..."當松鼠似乎也挺不賴的嘛..."  囧
聽在場餵食松鼠的大哥說...
松鼠們愛愛的所在  就是這種樹叢中啦~
聽說以前樹沒這麼茂密的時候  在普通的樹上也會...
有時候還會滴落紅色的小子孫們...囧...我都道聽塗說啦
頭上隨樹可見呼朋引伴而來的松鼠
地上也來
古錐到有剩~
窩著吃東西
靜...
原來是叼著...然後就跑走啊
坐著吃耶
小心的拉進
再拉近
可以再近一點
嘿嘿~很近吧~
這時候就是要怨嘆鏡頭不夠長了...
我為了拍牠...偷偷的走了好多步呢~
鏡頭與牠只有30公分的距離吧~哈...還好牠吃的夠認真
你以為你是鳥嘛!?
認真的吃-連續動作1
認真的吃-連續動作2
認真的吃-連續動作3
認真的吃-連續動作4
其實很多隻都吃的胖嘟嘟的了
所以不要餵牠們麵包之類的東西了
或者是說...不要餵食才是最好的吧XD
抓到瞬間
我也有嘗試著要餵
但是我左手拿花生...右手拿相機挺難拍的
而且可能我的戒指和手表金屬味讓牠們不敢靠近吧
聞了就逃走了
只能看那位大哥一直餵牠們...真羨慕
連鴿子都來湊一腳呢
吃飽了就是拍拍屁股閃人~
不要太囂張啊你們!!
之後和那位大哥道別以後
在捷運站附近找到的樹
嘗試著拍出紋理
這樣感覺挺高大的
可惜樹太瘦了XD
剪影
冬天的感覺
這一棵樹都冒新芽了
密密麻麻的是春天的感覺

春天來了  正是動物們的發情期
我也有看到松鼠們的追逐~
好不浪漫呀~
不過感覺228公園生意盎然
我們四號公園希望也能有這麼多松鼠呀!!!!
(可能樹要多些...而且要大一點~)

哈...本來是想228專輯的...
結果沒拍幾張好照片
最後松鼠主角
變成松鼠專輯
這也是始料未及得事情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