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台北市 東區]HANA 2

今天終於吃到HANA了
那可愛的花瓣鬆餅!!
 果然店內就跟店名一樣  滿滿的花阿
 在外面就可以看到紅色可愛的小門

 左手邊有可愛的小花擺設
就是這張券!!!
$369可享用原價$671的下午茶~
在Groupon買的~
有一份鬆餅  一份英式下午茶  兩杯飲料任點
 好喜氣的大門~感覺是幸運之門~
 我們坐在離廚房最近的位置
鄉村風格好溫馨!!
 每個桌子都要有HANA
 Menu十分精巧可愛
不過有點多人翻閱過的陳舊痕跡就是
可見這間大受好評阿
 讓我們看仔細點
 店長的話....
 熱茶~
當然要點最貴的喬治五世呀
 這也是熱茶
 這是板橋店才能點的
我好想選這一面阿
因為它最貴最划算
 板橋店專屬令人心痛頁之二
 這應該果汁類的吧  看到一百五就直接跳過了

 不划算的果汁頁之二
 熱帶水果茶一百八!!!點!!
 冷飲類跳過~女生不要喝冰的
齁齁很乖地跟我一起喝熱的
 不喜歡巧克力
 齁齁不喝咖啡~
 齁齁不愛的咖啡頁
 煎餅耶~感覺還蠻好吃的樣子
不過不在我們的優惠券上
 我最愛的鬆餅
花瓣形狀的   可愛!!
 三明治和甜點~只能下次再會了~
 此次優惠的英式下午茶原價是$250
 店內擺設很多小花小草
色調明亮溫馨
紅色花瓶讓結帳的小櫃台活了起來
 也是溫馨的鍋碗瓢盆
 店內的主角啦  花
 還是花
很多花
 不像花的花
 天空也要吊一點花
 這邊的位置比較漂亮
不過不太確定買券的是不是都不會先安排這個座位
 大門當然也要滿滿的花阿
 角落怎麼能沒花呢
 另外一處溫馨的座椅
其實是想拍更裡面的位置
但裡面有人  我怕他們覺得我沒禮貌亂拍
就捨棄了
 送菜的櫃台
 右邊是廚房的門  正前方是結帳處
左邊白色的椅子就是我們的座位啦
 我覺得廚房這片門的顏色很亮  是土耳其藍嗎??
跟白色的天花板和木質的地板很搭
 不囉嗦雖然有在賣鏡頭杯
不過你手上這個是真的鏡頭啦
 跟後面的花花牆拍一張
 門口的小花和擺設也來一張
 等好久阿
店內都繞兩圈了
開始玩起大頭狗的照相
 笑著等  充滿期待
 英式下午茶先上來了
沙拉是和風式的  所以醬比較清爽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耶  這我用在摩斯買的和風醬就做地出來了
有插hana旗子的馬鈴薯沙拉漢堡很清爽  好吃
左二的草莓優格算ok啦  裡面有兩顆一半的草莓
焦糖烤布丁好吃
 左一是草莓水果塔  很迷你  不會太甜膩  吃來很順口
右二是橘子水果塔  一樣迷你  也不錯
右一和左二的巧克力太甜了  裡面放巧克力慕思  不是我的菜
右三和右四的餅乾都好吃  尤其是巧克力  吃完會回香
 這就是我買團購券的原因啦
超可愛的花狀草莓鬆餅
冰淇淋  草莓  甚至奶油球都不錯
就是鬆餅不好吃呀
外層沒有米朗琪酥脆  裡層也沒米朗琪綿密
而且...鬆餅也不是剛弄好很燙口那種感覺...
既然都作好了為什麼不快點上給我們呀
唉~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所以感覺沒想像中好吃
 不過在吃的時候還是有種幸福的滋味啦

看齁齁吃地多投入阿!!!
HANA該找你代言了是不是
喬治五世來囉
這個紅茶真的很香  靠近一點就可聞到茶的香氣
不過茶是無糖的   有點苦  不過我覺得很好喝
水果茶  好喝
杯子裡放了一小片草莓
裡面很多水果  有蘋果  水蜜桃  草莓  鳳梨  橘子  葡萄柚...etc.
廁所
進去廁所會看到的小裝飾
吃完時天已經黑了
不過HANA 2看起來還是很溫馨

不知道是不是太期待的關係
這次吃完算是有點失落
就是表現地中規中矩的一間咖啡廳  比較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
擺設倒是挺不賴的
我想下次吃鬆餅會有更好的其他選擇
但如果要來感受溫馨的氣氛   HANA 2倒是個好地點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電話:2711-0933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
                  假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