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新北市 貢寮]福隆沙雕節+富士海鮮

今年爸爸又受邀當雕沙師父囉
當然要探個班   
可是微微地在飄著雨呢...
眾師父好辛苦喔
冒雨雕沙

 一進去就是溫暖的菩薩
上面有灑白膠水
所以下點小雨沒關係
 但在雕沙的時候還是在藝術品上面撐個大傘比較保險
穿著比基尼  微露酥胸的辣白兔
 爸爸認真工作時的側影
 今年是兔年  很多兔兔
 這邊是美國人的作品
目前還是半成品  應該是峽谷之類的
看得出來一定很壯觀
 這應該是狼人吧
好像是土耳其還俄羅斯的作品

正面  還是半成品看起來就這麼生動了
 這邊是日本區
不過這個是半成品
不知道雕完會是如何
 很日本的感覺
連沙雕也不忘表揚一下對台灣的感謝
台灣這次真的盡心盡力到無話可說
 看吧

 還有好幾墩的沙在那兒
好像是因為下雨  所以各國的人都還沒出來雕
先把沙宿個形
 剛拆掉  開雕的樣子
 很多人都邊撐傘才雕地下去
那天真的風大雨大
 還動用挖土機才做出這些鉅作
 看起來就像工地
 呵   都來到海邊了怎麼可以不泡一下水咧
 爸爸正在雕的美人魚
 有露點喔
 可愛的小海豚
 這就是設計沙雕的師父  黃老師

 往回看有條河
上面還有人在玩風帆
 黃老師很熱情問我要不要也雕幾個字
本來有點害羞   怕壞了他們的作品
不過後來發現要修只要把沙再鋪上去然後灑點水就行了
所以我就放心動刀囉
 刮出字來之後為了保持本來的樣子
要用吸管把沙吹走
 只有海是我雕的
枯石爛都是齁齁
該吃中餐啦~上彩虹橋再看一次沙雕區
至於要吃什麼嘞~出發前就查了一間很多藝人都愛吃的海產店
 也很認真查了富士海鮮大家推薦的菜色
 到囉
 外面很多龍蝦和魚
 裡面超多名人的照片和簽名
 張菲好像也超愛這間的
 牆上還有他大幅的海報
 菜上桌囉
炒麵!!!
網誌上大家都說很好吃耶
但我覺得普通...
蒸蝦
好吃  大又肥美
而且份量也太多了
最後大家都要硬分配才吃地完
 鹽酥軟絲
本來是想吃燙軟絲
不過至少六七百以上  實在太貴了....
鹽酥軟絲很好吃耶!!!推~
炒海菜~鹹鹹的~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澀澀
如果不要這麼鹹會好一點
 炸鮮蚵
超好吃的  蚵仔很鮮甜!!
 海膽炒蛋
炒蛋很嫩~好吃~
不過我吃不出海膽....
 爸爸硬要點的湯
也是讓大家最後肚子撐起來的元兇
就是一般的海帶蛋花湯這樣
 這道還蠻好吃的耶
不在我的菜單上
好像來這邊的沙雕師父也常來吃富士
這道豆腐炒鮮蚵很下飯!!

大概還點了六碗還七碗白飯吧
這樣一共一千八~
還不算貴啦~
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
感覺沒想像中好吃
那邊座位很多除了室內還有室外的
室外還可以看到福隆海灘的海
下次有機會來再吃燙軟絲吧
好像就在福隆宮隔壁喔

地址:228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8號
電話:02-2499-10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